毁人不倦恋沐橙

诈尸

#专翔生贺#翔橙,情书

阅读须知:孙翔的情书是用“【】”框起来的。沐橙的情书是用“〖〗”框起来的。
孙翔先写的,之后是苏沐橙回复的。
  
  让我们吃糖吧!
  
【那个枪炮师小姐:】
〖总是认为自己狂酷拽的新斗神:〗
  
  【你……你好啊。】
  〖好久不见呐~〗
  
  【听说你最近生病了是吗,真笨也不会好好照顾自己,在嘉世就那样不会照顾自己,现在在兴欣直接把自己累病了,你真能耐!那个……你别多想啊,我才不是关心你呢,我是来刺探敌情的!】
  〖最近有点累了呢,哪有不会好好照顾自己啦?不过,翔翔你真可爱,刺探敌情什么的,你以为我会信吗?〗
  
  【想什么呢,你可是我的敌人,我可不想胜之不武!】
  〖你怎么知道我想什么呢,还是说你想什么?〗
  
  【那个,我在H市呢,从世邀赛后咱们好几个月没有见面了吧……我可不是为了你来的,我只是想嘉世了,想过来看看邱非那小子把嘉世搞得好不好。】
  〖噗哈哈,此地无银三百两呐。只有一个月没有见面啦,笨蛋!嘉世……邱非打理的很不错呢,大有之前的风范哦。〗
  
  【苏沐橙,不是我说你,你怎么那么笨,把自己累的住院了,你知不知道这样我们很担心你啊?】
  〖一不小心就……谢谢你们的关心啦,尤其你还给我写信了呢,我很开心。〗
  
  【……今天翔爷我是豁出去了,非要让你知道下次再把自己累倒会有什么后果!】
  〖什么后果呀?翔翔一定舍不得的吧?〗
  
  【在嘉世我就看着你,苏沐橙为什么你要给自己那么多压力,每天早上到训练室的时候总是看到你睡在椅子上,身上也没有一件衣服盖一下,感冒怎么办生病怎么办?而且这样对自己的脊柱也是很不好的,苏沐橙你就不能让我省点心?】
  〖啊??原来那个外套是你的啊……谢谢你啦。为什么要这么努力吗……你知道吗,我出道那年嘉世被终结了三连冠……他们都说我是花瓶,什么都打不了。嗯,我确确实实只会打个策应,但是他们也以为这样说叶修,我不想让叶修因为我而被大家讨厌,所以我想靠实力与叶修并肩。但是,直到叶修离开,我也没有那个实力……让你担心了,孙翔,谢谢你。〗
  
  【还记得叶修离开那年的全明星挑战赛吗,说实话,看到你离我那么远我很伤心……就是那种心碎的感觉。你别笑,这是杜明说的,就是感觉心很不舒服。苏沐橙,当年是我年少轻狂,是我犯了错,我道歉。我希望你能原谅我,起码不要离我那么远了。】
  〖……还记得呐,那么遥远的事情我都忘了。孙翔我从来没有特别讨厌你,我只是不喜欢刘皓而已,当时我确实有点不喜欢你,但是在之后的日子里面我慢慢对你改观了。孙翔,我不是一个圣母,我也有小脾气,伤害到你真的不是我的本意。想必你也知道了,叶修与我的关系……孙翔,不用道歉,那件事情谁都没犯错!〗
  
  【小妞,我说了这么多,你还不懂吗?】
  〖我知道的。〗
  
  【我孙翔,活了21年从来没有喜欢过哪个女孩子,我总是感觉她们太麻烦。但是苏沐橙,你让我改观了,苏沐橙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你喜不喜欢我不重要,重要的是我要让你知道,你是被我孙翔看上的小妞,现在你可能不属于我,但是未来未必!副队他们都说我情商不太高,是我情商不高,但是我会愿意为了你去请教别人,让你幸福让你开心,苏沐橙,答应我好吗?】
  〖孙翔……你真的是,太傻了。孙翔,虽然你情商不高偶尔总是发脾气,但是你给过我温暖给过我开心,和你相处的那段时光,我很开心。孙翔,我也不是那种人,说答应就是一辈子的事情。我感觉,你是那个值得让我托付一生的人。会不会太仓促了?我感觉不会,孙翔我们认识这么久了,有谁叫过你翔翔吗,孙翔我早就喜欢你了,只是我不知道,你也是这样。〗
  
  【小妞,我不想写结尾,捅破了这层纸我们可能永远也无法再像以前那样开开心心的聊天了,就这样吧。】
  〖这么巧,我也不想写结尾。就在这留下空白,让我们两个一起来书写吧!〗
  
  【苏沐橙,我爱你。】
  〖孙翔,我也爱你。〗
  
             【你狂酷拽的未来男友】
             〖你帅气强势的现女友〗
  
  
  
  
毁人不倦恋沐橙: 
  亲爱的专翔,生日快乐。
  2017年的冬日我们相识,真的你是第一个认为我周皮好看的人,当时真的是给我了莫大的鼓励,要知道我磨这个皮用了半年时间……
  我们合作了王者荣耀搞事文章,你那么严谨真的是把我吓坏了,因为我写文基本上不会再修改x基本上都是一遍成稿。
  这个孙翔好认真,这是我对你的第一印象。
  而且你一点也不咸鱼,认识你之前我就看过你的文,真的特别棒。
  就是你总在拖稿。
  虽然你总是在拖稿,我总是用all翔威胁你让你快写,但是和你相处的日子真的真的特别开心。
  恭喜你又长大一岁啦,今年也要开开心心的,希望这篇不是太长的粮,能作为你欢度聚会品尝蛋糕后还能下肚的一道小甜品。
  未来的日子,队长会继续爱你的。
  就算你懒了一点,不怕,未来的日子我会继续用all翔本鞭策你的。
  好啦,回归正题,那句话怎么说来着?
  “你发刀,我发糖。轮回双璧,所向披靡!”
  
  以后的小周和孙翔还要一起搞事情。我们的口号是:
  “搞事!搞事!搞事!”
  
   @小奇sama 

小奇小奇,今天赶稿了吗!

评论

热度(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