毁人不倦恋沐橙

诈尸

【abo】突然发情的张新杰


  春天换季,很多人都不免被病魔缠身,连作息时间最规矩的张新杰都无法避免的感染上了发烧。
  病情刚好,张新杰就发现自己似乎有点不对劲。
  他感觉他身体里有一股隐隐燥热感,似乎是发情期。
  发烧引起发情期提前了吗?
  张新杰慌了神,他很少慌神,抑制剂似乎没有了,昨天队里把抑制剂都给宋奇英注射了,才勉勉强强抑制住宋奇英的发情。
  如今,张新杰马上大爆手速,趁着他还清醒的时候给队长打电话。
  “队长?”
  “新杰有事吗?”
  “队长,我发情期因为发烧提前了,带点抑制剂回来。”
  “好。”
  韩文清今天恰好有事情就不在俱乐部。
  张新杰烦躁的坐在椅子上,身体上突然迸发的欲望让他浑身发烫,他感觉自己的意识正在逐渐流逝,急忙从椅子上爬起来,慢慢蹭到床前,咬着牙不发出任何一点声音。
  信息素努力克制着不释放出去,张新杰迫切盼望韩文清能快点回来,这种被欲望支配的感觉他很不喜欢。
  强大的意志力支撑着他,过了一分钟又一分钟。
  意识已经渐渐模糊,信息素在长时间的时间消磨下已经慢慢充斥整个房间,张新杰在床上大口喘着粗气。
  滴答滴答的秒针不听的响着,张新杰感觉特别烦躁,身体虚弱无力,那个地方已经湿成一片,黏在身体上十分不舒服。
  张新杰努力克制着,但是还是有细微的呻吟声从牙关挤出,情况格外危机了。
  等韩文清回到霸图的时候,走到张新杰宿舍门前就听到了一股浓烈的咖啡味。
  张新杰不可能喝咖啡。
  韩文清立刻推开门,还没进去,咖啡香气扑面而来,不受控制的四处乱窜,惊到了在隔壁的张佳乐和林敬言。
  韩文清关上门快步走过去,俯身扶起张新杰,还没开口,张新杰就已经凑了过来,把被情欲折磨的通红的脸靠在他胸口,额头布满汗珠。
  糟糕,回来晚了。
  韩文清当机立断放下抑制剂,撩开张新杰的头发,快速找到了腺体,但是在触碰时忽然犹豫了,在张新杰意识不清的情况下标记他,他会不会不开心?
  “新杰新杰能听到我说话吗?”韩文清问,“你现在只能被标记了,新杰我可以帮你吗?”
  “队……嗯……队长……”张新杰努力开口,身体整个靠向韩文清,声音细如蚊呐,“帮我……”
  韩文清碰了碰腺体,结果引得怀里人一阵颤抖。
  低头咬破腺体,注入自己的信息素。
  张新杰恢复了一些意识,面前可以开口了但是声音还是无比沙哑:“麻烦……队长了……”
  
  
  
  
  
  
  
  
  
  拉灯。
  
  
  
  
  
  
  
  
  
  
  end.
  
  为什么急刹车?我怎么知道?!我在群里皮张新杰,然后临时发情,队长就是这样对我的,我也很无奈啊。队长,你这样禁欲搞得我很不好意思,好不容易遇到一个活的队长……不过我感觉我分分钟会被他搞wei.
  队长都没有上我,然后黄少天拿着抑制剂不给我,试图想看all张,但是那群a就在那悄咪咪围观,我都快死了黄少天才把抑制剂交出来。然后孙翔直接把抑制剂灌进我嘴里的。怎么办,我也很无奈啊。
  我在想如果我皮的是周泽楷,这些人会不会拼了命的上我。

评论(9)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