毁人不倦恋沐橙

诈尸

叶橙,一见倾心【4】

  而此时用完午膳的两个人正慢悠悠的往苏府走时途径了醉梦楼,那是长安著名的花楼,此时生意并不是兴隆时,那些个姑娘都在外面揽客,叶修见状讨好般的把苏沐秋挡住了,正准备迎上来的姑娘见状立刻甩了帕子走人了。
  “听闻了么,长安出来个仙女。”苏沐秋自然的推开叶修笑道。【仙女:古时妓女的别称】
  “那个啊,没什么大不了。”叶修无所谓的说。
  “若是她叫板沐橙呢?”苏沐秋风轻云淡地说出最近发生的事情。
  “怎么?”叶修这几天被皇帝锁在王爷府里可以说是与世隔离。
  “那个仙女以舞为魁,正红火时,沐橙一舞鸣世,有碍她前程,本以为能傍上个王爷——”说到此时苏沐秋意味深长的看了眼叶修,“却发现王爷倾心于我家沐橙,你说这算什么事?”
  “滚滚滚,这事怪得我么?虽然本王是个闲散王爷,玩世不恭,但本王绝对没去过花楼没玩过戏子。”叶修说的用情无比,就差找个地方对天发誓了。
  苏沐秋被叶修这样子弄得心情也舒服了不少,苏府就在眼前,便加快了脚步。
  刚推开们,便觉得有个小东西扑进怀中,低头一看,叶修笑了。
  “哥哥!”苏沐橙叫了声后发觉身上的质感不对劲,他哥哥的衣服绝对不是这种布料的,抬头一看,白净的脸顿时红了,急忙跳开,扭过头跑入内室。
  “哈哈哈哈哈,真是可怜无比!”叶修乐了。
  一边的苏沐秋脸黑的都堪比韩大将军了,不过叶修不在乎这些,大摇大摆的随着苏沐橙进了屋子,丝毫不把自己当外人。
  “你,你怎的来了?”苏沐橙这一会恢复了之前的灵巧劲。
  “商量事。”叶修说。
  “那吃些饭吧,都是我给哥哥做的,今天便宜你了!”
  “那,恭敬不如从命。”叶修也是假客气,拿起筷子就吃了起来。
  小丫头的手艺不错,真是个可爱的娃娃。
  “给我做的饭,怎么你都吃了?”
  “这不是帮你尝尝味么?”叶修说着又夹了一筷子。
  苏沐秋见状只感觉无奈至极,把苏沐橙抱到腿上,说:“以后离这种人远些,嗯?”
  “好!”
  “兄弟,你这样……”叶修委屈了。
  “我怎样?”苏沐秋挑眉。
  “没事。”叶修忍了忍,当着人家妹妹的面还是给她哥哥留点面子吧。
  tbc.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