毁人不倦恋沐橙

诈尸

喻黄,撩男神的正确姿势【7】

  直播过程中如果是有什么小彩蛋的话,那就是喻文州忽然间来了一段清唱。
  然后,咱们可爱有帅气的黄少天大大就这样怒送了一血。
  真是悲哀。【可喜可贺】
  不过结局是好的,黄少天在怒送一血后感觉面子上过不去于是奋起直追,五杀四杀三杀双杀……
  此时的歌曲也进入了高潮,情感一应迸发,偷偷的看了一样喻文州,发现他已经融入了歌曲。黄少天不由得响起那首描写琵琶女的诗词。
  “未成曲调先有情。”
  高潮部分忽然低落,声音哽咽,大有一种“冰泉冷涩弦凝绝,凝绝不通声暂歇。”的架势。
  黄少天也打起精神头,喻文州都如此卖力的帮他做bgm了,他怎么可以不好好打好这场比赛呢?
  弹幕此刻已经刷爆了:
  “索克大大唱的好棒!”
  “绝对是索夜索夜!”
  “太棒了,冷cp终于发粮了!”
  “索克大大我还想听。”
  “夜雨大大,五杀!五杀!”
  “不就是膝盖吗,给你们!”
  阳光渐渐的涣散了,慢慢的褪去强烈的光芒变成了温暖的橘红色。
  暖暖的打在身上,已经是傍晚了。
  黄少天的小区虽然也是高楼大厦但是确是这个城市中风景最好的小区之一,虽然没有炊烟袅袅,但是这种田园建筑物确是很多的。
  这些青葱而自然的装饰物在夕阳的光辉下显得格外温暖柔和,这才是生活,生活本就应该是这样的。
  悠然恬淡,与世无争。
  有点看迷了,黄少天晃了晃头,笑道:“晚上一起吃吗?我请你哦,索克大大一开口我这收视率急速上升啊。”
  喻文州礼貌的笑了笑,融入这温暖的夕阳中显得很是好看。
  “恭敬不如从命。”
  黄少天发现自己是个非常情感化的动物,一时间触景生情就这样着急请人吃饭,真的是太不腼腆了!
  不过黄少天也安慰了自己,毕竟当初张佳乐比他还不腼腆,看见孙哲平第一眼和人家打了几局游戏就去bed上交流感情了,如此对比之下他黄少天还是很矜持的。
  呸呸呸!男孩子要什么矜持,黄少天忽然也想拎着喻文州去交流感情,但是喻文州不是像孙哲平那样疯的人,这样恐怕会把人吓坏吧。
  “那个……文州,你既然和老王是同学大概知道他这个朋友圈里面的人都是那种的吧?”黄少天表示自己真的是思考了很久才问出来这样一个很含蓄的问题,先弄清楚性取向再说吧。
  看着杯子中天蓝色的液体闪烁的光芒,喻文州微微一笑,“我知道。”
  “那……你看我像那样的吗?”黄少天眼睛一亮,不经大脑思考的说出这句话。
  喻文州笑了笑,拿起玻璃杯极其优雅的抿了一口。
  天生的贵族啊!
  黄少天继续赞叹着。
  “少天怎么看呢?”喻文州笑意加深,似乎是不经意的说着,“我的圈子里面很多人都和王杰希认识。”
  黄少天看着面前的人,不知道说什么好了,只听见他好听的声音继续着:
  “我早已经习惯了。”
  tbc.
喻心脏你好。
  
今日身体不好,见谅

评论(1)

热度(24)